四川省青商会帮助会员企业家强化“自身领导力”

点击次数: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28 9:45:34  【打印此页】 【关闭

28.1.jpg

       10月25日下午,一场主题为“如何突破自身领导力”的分享活动在汉嘉设计集团西南公司会议室如火如荼举行,虽然窗外刮风下雨,室内却充满着浓浓暖意。原来这是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为会员企业精心准备的一场别开生面的会员活动。

28.2.jpg

       活动在四川省青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罗毅致辞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汉嘉设计集团西南公司总经理俞列介绍了汉嘉设计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等,大家也通过观看汉嘉设计集团的宣传片更多更好的了解到了这家上市公司的发展,赢得了与会企业家的阵阵掌声。

28.3.jpg

       随后,罗毅抛开了本次活动“如何突破自身领导力”的主题分享。与会20多位企业家一一讲述了自己在“自我领导力”方面存在的问题。有的企业家讲到了企业人员管理的领导力不足,有的企业家讲到了公司目标规划的领导力不足,有的企业家讲到了产品销售定位的领导力不足。

28.4.jpg

       最后,本次受邀嘉宾、联创世纪教育集团总裁李远荣围绕企业家们提出的这些问题,进行了长达两小时的解惑答疑分享,李总提出“重构价值链”的观点获得在场企业家的一致认同,根据这一观点李总分享了“卓越领导力模型”、“驾驭企业的导航仪示意图”等具体的操作方法,并结合案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释说明。

28.5.jpg

       三个半小时的分享活动使参会的会员企业家受益良多,大家纷纷赞同,希望青商会以后多组织此类活动,发挥平台学习提升的作用,促进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


加入青商会JOIN THE ASSOCIATION

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以助力四川经济发展新格局,引领企业品牌发展新经济作为本会核心服务,是企业与政府、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全省优秀青年企业家的“孵化器”和“大本营”。

申请加入青商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