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青商会女企业家分会领导会议成功召开

点击次数: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11 14:19:10  【打印此页】 【关闭

44c13917ea6d2c861b0f3ea1d3aae6d.jpg       10月10日下午,四川省青商会女企业家分会领导会议在玉和祥珠宝神仙树旗舰店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由女企业家分会会长陈丽主持,青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罗毅、副会长袁琳,女企业家分会顾问李越江教授、执行会长薛莉、刘秋含、张丽,常务副会长王芳、副会长甘汶靈、川幺妹、向波、李冬梅、唐维妍等受邀出席。c826b8025eb34ab0524c510fc09667e.jpg

       会议围绕“商会费用使用情况”、“慈善捐助之旅”、“商会发展方向及会员发展情况”等议题展开。执行会长及监事长薛莉详细介绍了自青商会女企业家分会成立以来的费用使用情况,对分会的收入和支出做了详细的说明。随后陈丽会长就“慈善捐助之旅”的前期筹备情况向在座各位进行了汇报,积极征求在场女企业家们的建议,希望本次“慈善捐助之旅”不仅能帮助到贫困地区的学生,也能为女企业家在区市县寻求更多发展的提供机会。536ef941287e698a5779428ffd00e28.jpg

       会上,各领导成员还就“商会发展方向及会员发展”进行了热烈探讨;其中袁琳提议分会应加强宣传力度、推动项目落地,以此获得企业的捐赠推动分会的发展;女企业家分会各位领导建议举办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拉近女企业家距离;组建专职的秘书处团队,打造专业化、品牌化的运营模式;顾问李越江教授提出分会需要创新,实现自我造血功能,可成立分会专属的咨询公司、培训公司等;最后罗毅对青商会女企业家分会成立至今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分会的发展和会员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打造有情怀、有温度的女企业家平台,积极肩负社会责任,给予各女企业家快乐、轻松的圈层氛围;二、召开有影响力的商业活动,增加商会收入,促进商会持续健康发展;三、积极开展会员服务工作,吸纳更多女企业家入会;四、开拓思路,与各地市州女企业家组织产生联动,寻找合作机会,突破区域限制,实现合作共赢,同共成长。

       会议在持续的掌声中结束。


加入青商会JOIN THE ASSOCIATION

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以助力四川经济发展新格局,引领企业品牌发展新经济作为本会核心服务,是企业与政府、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全省优秀青年企业家的“孵化器”和“大本营”。

申请加入青商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