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事长邓宏伟到秘书处慰问指导

点击次数: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10 13:39:41  【打印此页】 【关闭

       9日上午,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监事长、四川佳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宏伟莅临秘书处慰问指导。

微信图片_20191009153551.jpg

       座谈中,邓宏伟首先询问了新一届秘书处队伍的基本情况,大家依次发言,就商会工作定位以及认识谈了各自的看法。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罗毅就秘书处换届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和不足之处作了报告,邓宏伟听取后对秘书处自换届以来所做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发展思路:商会作为企业家互动交流的平台,一定要深入会员企业,沉下去了解他们的诉求和建议,让会员企业的问题有地方反应,有地方解决,这样才能有效提升商会会员企业的凝聚力。邓宏伟表示,下一步,青商会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70周年国庆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体会员企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积聚强大势能。

       最后,邓宏伟与秘书处各位分享了做企业和做人的基本准则,他以“金字塔”模型诠释了做企业和做人的内在关系,并勉励大家做好知识储备、练好技能本领、用好“知识”和“资源”转化,做一个有情怀的人。

       座谈会在一遍遍掌声中愉快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加入青商会JOIN THE ASSOCIATION

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以助力四川经济发展新格局,引领企业品牌发展新经济作为本会核心服务,是企业与政府、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全省优秀青年企业家的“孵化器”和“大本营”。

申请加入青商会
联系我们